三明市发改委:优化党支部设置 筑牢战斗堡垒根基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3-22 16:00

  3月中旬,市发改委对委机关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并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机关第一支部选举现场

   

  机关第二支部选举现场

   

  机关第三支部选举现场

  市发改委现有32个内设科室,机关党员65人。党支部设置调整充分考虑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各科室职能,兼顾支部党员人数均衡,按照工作相近、便于管理、便于开展党的活动的原则,将原下设的2个机关党支部调整为3个。支委选配充分考虑年龄结构和党建工作经历,选拔党性观念强、工作能力强、创新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年轻科长担任支部书记,由综合素质高、担当负责、积极肯干的年轻干部担任支委,切实把党务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平台。

  通过此次优化支部设置,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充实了市发改委党建工作力量,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