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市发改委2021年第三期学习讲坛开讲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3-29 08:28

  为进一步开展好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3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2021年第三期学习讲坛活动,邀请三明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林庆云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春木主持会议。

 

 

  林庆云同志以《从苦难到辉煌的百年大党-―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实现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民族伟大复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通过引用典故、图文并茂的方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对市发改委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排头兵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激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