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粮储局召开市属国有粮食企业领导人员年度述职测评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3-30 15:21

  3月23日上午,市粮储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有粮食企业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粮油贸易公司市荆西粮油储运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报告,陈明武局长作点评。

  陈明武局长对三个企业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虚心学、踏实干,在真抓实干中提高能力。要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和粮食业务,在新时代要学会掌握政策信息,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二肯吃苦、能战斗,在历练中实现价值。领导带头干,职工加油干,沉下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三要谋发展、守规矩,在时刻警醒中保持清正。要迎难而上,加强储粮管理,谋划粮库建设,稳妥开展贸易经营,不断提升国有粮食企业市场竞争能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薪酬制度改革落到实处,确保企业持续发展,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上,还对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考核测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