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3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永安发改局 时间:2021-03-31 17:24

  3月31日,在永安雅众车用铝合金及装配式构件项目建设现场,永安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当天共有3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51.5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36.46亿元,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15.1亿元。在这些项目中,既有补链条、利长远的重点产业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社会事业项目,集中展示了今年永安市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成果。

 

 

 

  永安雅众车用铝合金及装配式构件建设项目是开工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19亩,通过新建生产线、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新增年产5万件车用铝合金及装配式构件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永安市安砂建福原材料仓储及物流建设项目是竣工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5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原材料联合储库、直径80米石灰石均化库堆场及配套道路建设,采用新型智能全自动桁车,节省岗位成本,增加原材料调配效率,采用新型环保电袋收尘,节省环保成本支出,最大程度降低粉尘排放。

  今年来,永安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继续紧抓“五比五晒”主赛场、主阵地,打好项目攻坚战,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落实、落地。同时,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开工、建设、达产各环节畅通无阻。截至目前,永安一季度已累计开竣工项目57个,总投资69.2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49.79亿元,竣工项目20个,总投资19.47亿元。(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陈莉莉 永安市发改局 张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