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一批企业和品牌参展第五届中国品牌日活动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1-05-08 11:09

  5月7日,我市沙县小吃、江山美人茶、明一乳业、沈郎油茶、文鑫莲业、南方制药、科宏生物等企业正紧张筹备10日在上海开幕的第五届中国品牌日活动。目前,线下和线上展台已基本搭建完成。

  此次我市的7家企业和品牌将通过展会,向世界展现“三明品牌”的气质和风采。同时,借力展会平台,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强化企业的产品质量、创新及技术实力,促进企业品牌深度交流,提升我市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建立商标品牌阶梯培育制度,持续强化三明特色商标品牌建设。推动“建宁通心白莲”“宁化河龙贡米”等地理商标列入中欧地理标志保护与合作协定清单。打造“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精心指导注册“林深之城”“水美之城”“宜居之城”等系列商标100余件。全市共有地理标志商标64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4件,位列全省第三。2020年新申请注册商标13302件,比增81%,居全省第一。(刘岩松 通讯员 潘 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