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创会|第十九届海创会即将开幕!三明的龙栖山泉,了解一下?
来源:e三明 时间:2021-06-14 15:30

     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将于2021年6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建立雪食品公司携龙栖山泉亮相海创会,关注饮水健康。

  福建省立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端瓶装天然山泉水、矿泉水的绿色健康食品企业。公司位于全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省将乐县,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10条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一期已完成投资6800万元。

  公司生产的龙栖山泉,有360ml、500ml、1.5L、4.5L等多个系列产品,其水源取自“全国森林康养基地”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海拔1600多米、森林覆盖率达97%,这里有近万棵的天然野生红豆杉群落,龙栖山独特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及古树千年不老,见证了这里的好山、好水,好生态。

 

  龙栖山泉,水源地灌装生产,充分保持了水体高溶解氧、天然活性,天然弱碱的非凡特质,以及水质中富含的钠、镁、钾、钙、锶、硒、偏硅酸等30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元素,其口感甘甜圆润,绵柔细腻,是一款非常珍稀的天然弱碱偏硅酸型养生好山泉,堪称“水中黄金”。连续五年被认定为中国海创会唯一指定用水、厦门9.8茶展会唯一指定泡茶用水、国家蹼泳队集训专用水、2017年-2020年全国蹼泳锦标赛唯一指定用水、2018年-2019年“龙栖山泉杯”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福建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唯一指定用水及各类体育赛事、三明市人大、政协等各种高端会议指定用水;机场、高速、政府宾馆、国电央企等指定用水采购品牌。

 

 

  公司秉承“程门立雪”精神,始终坚持“绿色天然、健康至上”的企业理念,树立高端饮水新标准,以“天赐圣泉、惠泽于民”为使命,致力打造健康饮水标杆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喝上来自全国深呼吸第一城的天然好山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