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1-08-09 11:21

  8月6日,我市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担当作为,扎实开展“三新”活动,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新”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三新”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是凝聚全市干部群众智慧、为圆满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做好思想准备的具体抓手,是推动各级党委换届换出新气象、新作为的具体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活动为载体,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开新篇、育新机、创新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要求,扎实做好“三新”活动各项工作。要把握“三个阶段”,明确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动员和研讨、推进和落实、总结和拓展等阶段任务。要突出“三个重点”,“牢记新嘱托”要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增创新优势”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再上新台阶”要大干实事、大促发展。要聚焦“八大问题”,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研讨,形成有效共识,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推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督查问效、狠抓落实,坚持广泛动员、浓厚氛围,确保“三新”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市主会场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刘岩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