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9-18 18:14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8日下午,三明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小彦主持。委系统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就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下发的《工作提示》。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三起典型问题。   

  刘小彦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做个明白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以纪为鉴,过个廉洁节。大力弘扬勤俭戒奢新风正气,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违纪情况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