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行90分钟“发改大讲坛”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2-05-23 15:48

  为进一步推动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三明市发改委以90分钟“发改大讲坛”的形式,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周跃辉,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题,作专题讲座。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讲坛上,周跃辉教授结合三明实际,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主要内容”“习近平经济思想与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和“从习近平经济思想解读《建设方案》”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加快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今年来,市发改委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创新打造“三个讲坛”(10分钟发改微讲坛、60分钟时政讲坛、90分钟发改大讲坛),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专题讲、干部职工自主讲等形式,破解干部本领恐慌、对政策把握不准、业务不熟等问题,进一步促使干部做到本职业务精、相关业务通、其他业务懂,为做好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加快“一区六城”建设,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