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市属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09-02 15:41

三明市教育局,各市属公办幼儿园: 

  你局《关于商请调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函》(明教函2019〕15号)收悉。为促进我市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闽政2017〕56号)、《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闽价费2018〕158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现就调整三所市属公办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市妇联幼儿园、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公办幼儿园等级,分类别调整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具体详见下表。 

三明市市属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表 

等 级 

名 称 

保育教育费 

(单位:元/生·月) 

省级示范幼儿园 

三明市实验幼儿园 

520 

市级示范幼儿园 

三明市妇联幼儿园、  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 

420 

  二、本通知自2019年秋季起执行,按学期收取,不分幼儿入园时间统一按新的收费标准执行,各幼儿园应做好政策宣传和收费公示工作,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其他相关事项按照《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规定执行。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 

  2019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