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调整市区自来水价格听证会公告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9-13 15:35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21号令)规定,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定2021年10月下旬举行调整市区自来水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 

  1.消费者参加人8名,消费者参加人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市区范围内公开征集。凡有意作为听证参加人的公民可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止(工作日)持本人身份证到三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9层,电话:0598-8223291,联系人:张女士)提出报名申请,三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选; 

  2.经营者参加人2名,由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推荐; 

  3.利益相关方2名,由三钢集团公司、三明市第一医院各推荐1名; 

  4.专家、学者、与听证项目有关的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5名,由所在单位、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并由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聘请。 

  二、听证会参加人应具备的条件 

  听证会参加人在三明市区居住,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语言表达能力和调查分析能力;热心公益,关注听证事项,能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和建议,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等。 

  三、听证会旁听席构成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征集旁听人员3名,在听证消费者参加人确定后,从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中随机选取。 

  四、听证会设新闻媒体席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征集记者3名,凡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新闻媒体可持有效证件到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 

  五、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止(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8224823。 

  特此公告。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