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讲好三明故事 深化三明实践”宣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2-05 14:46

  2月4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讲好三明故事 深化三明实践”宣讲比赛决赛,11名从4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青年干部一展风采。

  赛场上,青年干部们紧扣“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这一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主线,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碗擂茶、一条鲤鱼、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5个三明故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宣讲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宣讲,流露的是口才,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精神,凝聚的是力量。青年干部们激情洋溢的宣讲不仅激励了自己还深深感染了在场的60多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自身本职工作,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为三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本次比赛获奖选手还将在“三明实践”系列培训·“五比五晒”专题培训班上作“三明故事”专题宣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