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4-19 08:26

  为落实五抓五做,创建模范机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4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三钢展览馆开展“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共38人参加活动。

  三钢被誉为福建国企党建的一面旗帜。近年来,三钢集团始终牢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艰苦创业精神,抓好生产经营,强化项目建设,加强科研攻关,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同时,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做强做精主业、做大做优全产业链、推动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成为深化“三明实践”的重要窗口。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详细了解三钢集团多年来的沧海桑田和风云变化以及三钢集团党建融入生产经营的工作机制,倾力打造的“四位一体”党建新格局,特别是在二级单位党委所推广的“党群项目部”管理模式,在车间党支部推广的“五小”工作法等特色基层党建品牌有了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三钢集团辉煌的发展历程、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委党员干部不仅学习了三钢艰苦创业精神、劳模精神和精细管理经验,在业务知识上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深受震撼和启发。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市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要带着情怀和责任,更好地服务企业,落实好“一企一策”,助力三钢(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