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7-11-16 14:55

    11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当发改排头兵”主题演讲选拔赛。

   委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全部参加演讲,参赛选手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演讲,充分展示了市发改委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工作激情,为持续推进全市发展和改革事业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在演讲比赛结束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扎实工作,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发改人。

    市发改委曹祥聪、黄光成、张爱武、林春木等委领导参会并为演讲选手作点评。(本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