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7-12-01 15:58

    1129,市发改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当发展改革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市发改委处级领导、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本委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30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市发改系统的19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经历,以《不忘初心、不忘来路、不忘青春》《争当排头兵,勇做先行者》《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迈入新时代》等题目,用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演讲,讴歌了全市广大发改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诠释了“勇当发展改革排头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谱写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发改事业的热爱与忠诚。选手们感情真挚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激情洋溢,掌声阵阵,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赛后,市发改委、党工委领导为三元区发改局苏佳虹等获奖选手颁了奖。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锻炼了全市发改干部综合素质,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推动发展改革干部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相互交流、彼此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推动发改事业再上新台阶。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发改委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开展专题讲座、举行报告会、召开座谈会、走出去学习、举行演讲比赛、撰写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多形式、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发改干部职工心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