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新党章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3-21 08: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悟新党章精髓,不断提升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3月20日,三明市发改委邀市委党校汤家鹏讲师新党章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党校讲师汤家鹏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的背景和意义、《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等方面对新党章作了生动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要求,党章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对党章常怀敬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章、切实维护党章,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之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含物价局、粮食局、铁办、数字办、机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30多聆听讲座。(本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