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和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8-14 17:54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以及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视频会和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13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和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委系统处级领导、系统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粮食局所属企、事业单位科级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委纪检组组长黄光成同志通报2018年上半年对市发改系统的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旗帜鲜明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聚焦民利开展好群众身边腐败整治、综合施策巩固好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发力落实好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四点意见。 

  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代表委党组通报分析上半年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结合发当前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视频会和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再强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明纪律规矩。二是作风建设要再深入巩固好“四风”整治成果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纪律建设要再严肃要持之以恒抓教育从严防控抓纪律聚焦项目抓检查。四是“两个责任”要再压实要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立行立改坚决扛起巡察整改责任主动配合支持和保障纪检组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