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深入驻点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8-27 21:48

  

  

  8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聪带队深入驻点村——沙县长红村,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思想,用心用情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长红村发展实际,面对面向基层党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长红村20多名基层党员参加了宣讲。 

  曹祥聪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基层党员干部怎样以新思想为指引做好农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近2个小时的宣讲获得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长红村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也为长红村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市发改委一行详细了解了长红村村道硬化、老人幸福院建设等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指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