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赴省供销社宣讲
来源:三明市政府网 时间:2019-12-03 10:01
  日前,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带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走进省供销社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会见宣讲团成员,对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近年来三明市供销社取得的成绩,强调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大力支持三明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活动中,三明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以上党课的形式介绍三明原中央苏区的有关情况,以及三明儿女为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宣讲团成员三元区政府办张誉凡、梅列公安分局梁泰明、市纪委监委乐甦、市商务局卢凌云等4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血染苏区,红旗不倒》《绝命壮士曾繁义》《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红军挑夫》等红色故事,还原了苏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三明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和厚重红色底蕴。

  在宣讲活动总结讲话中,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表示,现场聆听红色三明故事深受感动,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苏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再教育。 他强调,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福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老区苏区人民对中国革命作出巨大贡献和巨大牺牲,要饮水思源,绝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老区苏区供销社改革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