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永安市支行举办“做诚信学子,树守信之风”大学生征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11-14 10:46

11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永安市支行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做诚信学子,树守信之风”大学生征信知识竞赛活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沈良辉处长,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杨武盖副院长,中国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张宏波副行长,永安市支行王涛行长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竞赛活动共有水利工程系、电力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公共基础部六支代表队参加,采用现场答题、现场打分、现场颁奖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竞赛环节,并穿插观众互动抢答。整场比赛紧紧围绕《现代征信学》《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征信基础知识展开,气氛紧张激烈,选手反应迅速,难分伯仲,精彩纷呈。经过70分钟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福州中支沈良辉处长、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杨武盖副院长为获奖者颁奖。水院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乐器演奏及歌舞表演等文艺节目,活动在“诚信之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活动是对《现代征信学》进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周年学生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对深化诚信教育,提高学生学习征信知识的积极性,增强大学生诚信道德实践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