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居家隔离严防车内被盗
来源:江苏省公安厅 时间:2020-05-29 17:12
  在这陆续复工复产时间,不少外地人员相继返回工作城市。为更好控制疫情,复工人员返岗前均自主隔离一段时间。不法分子却看好这一时机,盯上了他们的车辆,赚取非法利益。警方提醒,生命健康很重要,财物安全也不可忽视。

2月中旬,一家小吃店的店主尹先生因疫情原因回家隔离、暂停营业,并将自己平日用于采购食材的电动车停放在店铺旁边,几天后回到店里拿东西时发现电动车已经不在了。而另一在家自主隔离的赵先生,几天后去停车库的车内取东西时,发现车辆因天窗没有关闭车内现金被盗。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小偷们也陆续“复工”,专挑方便移动、没有关好锁好或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场所的车辆下手。警方提示,居家隔离人士隔离前要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或装有监控的场所,关好、锁好车门窗,切勿给小偷可趁之机,将自己的财物上好安全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