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0-06-23 17:00

  6月18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为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何立峰同志指出,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靠的是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靠的是各级党组织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必须扎实办好自己的事,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增强各级党组织贯彻执行能力,协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国家发展改革委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努力。

  委副秘书长,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青年同志代表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