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深入宁化调研精准扶贫和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宁化发改 时间:2017-05-10 11:33

 

 

  5月9日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肖世龙副主任一行深入宁化调研精准扶贫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宁化县政府张清祥副县长陪同。

 

 

 

 

                                                                    治平畲族乡高峰畲族村精准扶贫座谈
  
  上午,谢家芹主任一行深入治平畲族乡高峰畲族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谢家芹主任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该村贫困户家庭情况、帮扶措施、脱贫计划等内容。要求挂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笋竹资源,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双创”孵化基地入驻企业隆纺服饰生产车间 

 

         

  下午,谢家芹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治平鸡公岽风能发电、“双创”孵化基地、易地扶贫搬迁进园区、县医院新建PPP、卫校综合实训中心建设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和看望建设工人,现场协调“双创”孵化基地入驻企业隆纺服饰生产能力证明问题。谢家芹要求,要坚持生态发展理念,落实生态修复措施,做好水土保持;要紧紧抓住当前全市推进“五比五晒”的有利时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宁化县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