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改革与项目工作研讨班在京圆满结束
来源:市发改委 时间:2017-10-09 15:10

   9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三明市发展改革与项目工作研讨班"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圆满结束。

  培训期间,国家发改委相关司局和所属研究所(中心)专家学者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经济增长新动能、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绿色金融与企业债券、现代服务业发展、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城镇化建设和空间规划等课题作了生动、详细讲解。课上全体学员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并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还就设立国家全民健康科技创新先行区、建宁和明溪县申请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支持老区苏区、建设绿色金融试点、争取中央预算内社会事业项目扶持等相关工作与国家发改委相关司局同志作了汇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周密,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通过培训学习收获很多,特别是对下一步做好中央预算内项目策划和申报,争取项目补助资金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并希望明年能继续举办此类培训。

 

 

  结业式上,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要求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增强实效,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7日下午结业式后,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带领研讨班全体学员,到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参观学习"放管服"改革和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副主任赵农亲自做介绍。(本委综合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