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6-05 08:15

  

  6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三明市发改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市发改委系统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市发改委谢家芹主任出席开班式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市发改委系统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个新”,坚持用理论联系实际,以“勇当发展改革排头兵”的精神面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发展改革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此次研讨班采取教师授课、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期间,市委党校教师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课题作了生动、详细讲解,课上全体学员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分组讨论时,学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体会进行了深度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确了目标方向,提振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履职能力。 

  

  

  结业式上,市发改委曹祥聪副主任要求大家以这次学习研讨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宣传上作示范、当表率,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还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实现学用相长,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委人事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