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7-05 18:05

  7月4日上午,市发改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为期三天的“三明市发改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各县(市、区)发改局、市发改委系统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出席开班式并强调,集中培训是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方式,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党全国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大背景下举行的,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会真本领、实现新提高。开班式上,谢家芹主任还对下一步全市发改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并要求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省发改委综合处王高辉处长、股证处黄少斌处长、信用办董伟辉主任分别应邀到场高质量发展、企业上市和债券发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市统计局业务骨干对GDP构成及分析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市委党校教师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课题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上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虚心请教。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联系实际紧密。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理念上受到了碰撞和冲击,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深化了认识。

  结业式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聪强调,大家要把此次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发展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