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第九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9-18 15:54

 

 

                                 (三明市发改委代表队运动员与省发改委领导合影)

  9月14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第九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我市沙县体育中心举行。赛事由省发改委主办、三明市发改委承办、沙县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和沙县人民政府代表队共13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友谊比赛。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周跃华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林平、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三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同志出席开幕式。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乒乓球友谊比赛已成功了举办了八届,是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三级联创的一个品牌,也是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乒乓球爱好者切磋技艺的盛事,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敢拼会赢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赛会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南平市发改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莆田市发改委代表队、沙县政府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福州市发改委、龙岩市发改委和宁德市发改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9月16日,胜利落下幕。闭幕式上,张福寿代表组委会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发改系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认真履行好发展改革职能,为建设“产业优、机制活、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这次友谊赛对加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队伍建设,促进相互了解与交流、增进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发展改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