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05-31 08:20

  

   

    5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第二期“学习讲坛”活动,内容是解读2019年全市“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考评方案,邀请全市79个参评市直单位人员参加。 

  本期“学习讲坛”由市发改委综合科副科长王建主讲。他详细解读了我市2019年“五比五晒”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考评办法、与2018年方案的比较等,内容深入浅出、讲解认真细致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学习讲坛”并进行点评。他对“五比五晒”竞赛活动方案制定背景、总体思路以及有关考评细节,进一步作了生动的讲述。特别是对方案中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鲜明正向激励导向,用具体事例进行重点解读,激励在场干部积极投身“五比五晒”竞赛活动。 

  

       

    本次“学习讲坛”让市直各单位人员加深了对“五比五晒”竞赛活动的意义和具体考评内容的理解,有利于在市直部门营造“主动比、积极晒、快快干”的浓厚氛围。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听取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