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一线战“疫”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2-11 10:09

  

   

    为充分发挥市发改委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根据市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65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第一时间到梅岭社区报到,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7市发改委在保障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梅岭社区报到,了解掌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全力协助社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根据社区的统筹安排,沉到网格、小区一线,参加轮班值守,协助排查外出人员、开展群众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参与社区公共区域场所防疫消杀等工作,与社区同志并肩“战斗”,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艰巨任务,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发改力量。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