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开始提速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5-14 11:03
  5月13日上午,三明市召开市政府常务会,通过了由三明市发改委起草的《三明市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该方案包含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的内容,提出了2020-2021年建设5G基站2853个计划表,梳理了5G基础设施、5G应用和5G新材料等47个产业发展项目。方案还明确了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和21条具体工作事项,并确定了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工信局牵头组建三明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和三明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产业联盟两个机构,共同谋划我市5G产业发展。科技局和三明学院共同建立三明5G创新实验室,作为我市5G产业链发展和5G应用研发及人才培养的创新平台。同时,还强调了简化行政审批完善信息共享交流机制加强监督检查等保障措施。(数字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