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5-18 10:5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升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发展改革青年生力军,2020年5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并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系统25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祥聪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并从指导思想、学习内容、组成人员、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曹祥聪在讲话中代表委党组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在发展改革工作和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实现自我价值。发改委给青年人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平台,为大家各显身手创造了机遇。大家要志存高远,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从全局思考谋划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争当发展改革工作的“排头兵”。三是要严格自身要求,争创一流业绩。要认真落实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主要工作任务,要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不当“撞钟和尚”,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高标准严要求,把本职工作做得出色出彩。

  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青年党员构建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新平台,将极大地激发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热情,使青年党员在互动交流、思想碰撞中提升政治素养、经受思想淬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党办 黄仁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