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改委到宁化、清流、明溪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5-28 14:53
  526日-27日,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先后到宁化、清流、明溪等县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实地察看我市部分省市重点项目、“五个十”重大项目、山水林田湖草等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各县民生工程项目要科学规划和设计,兼具考虑城市建筑风格、地方特色和实用性,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在建重点项目要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改(扩)建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延伸产业链形成集聚效应,实现更有质量和效益的发展。调研过程中,他还详细了解各项目在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宁化滨江实验中学项目)

(清流烤鳗加工及养殖基地项目)

(明溪火车站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

  同时,谢主任还与各县发改局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发改干部能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优良作风。他强调,在建设新时代新三明的关键时期,苏区县要抢抓对口支援的历史机遇,积极主动对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改干部要敢于担当,准确定位,切实发挥好发改参谋助手作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五比五晒”擂台上,要敢于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争创佳绩;要善于担当,当好党委政府的“接球手”“传球手”“投篮手”,优质、高效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要乐于担当,时刻把群众记心上,在干事创业中收获成就感和自豪感,要努力用发改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县域经济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