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补选工作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7-27 08:18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请示市直机关工委同意,724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主持,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共72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补选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陈明武、谢斌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王勇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谢家芹同志向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不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