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一批民生领域补短板项目获得中央预算资金支持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7-29 16:58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教育现代化工程、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三明第一中学教学楼、明溪县实验小学东部校区教学楼、沙县养老院、大田县夕阳红康养服务项目、泰宁县梅口乡5人制足球场等14个项目获得2020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7862万元,占全省获得补助资金的18%。补助项目个数和补助资金总量居全省前列。

明溪县实验小学东部校区教学楼

泰宁县梅口乡5人制足球场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通过积极争取中央、省级预算补助和政府专项债券资金,进一步加大我市民生领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教育、养老、卫生等服务能力水平,加快解决我市入学难、看病难、养老床位紧张等问题,提升我市居民幸福指数。今年来民生社会事业共争取中央及省级预算资金1.2亿元,22个民生领域项目获得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6.3亿元。(社会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