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下达我市2020年卫生领域专项投资补助资金1.468亿元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7-31 16:00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加大对卫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抓住这一契机,市发改委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储备和资金争取工作。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2020年卫生领域中央投资,我市尤溪县中医医院中医特色专科大楼项目、永安总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明溪县总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沙县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等10个项目获得2020年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1.468亿元,除省属项目外,我市的补助资金占比19.7%,补助项目个数和补助资金总量居全省前列。此前政府专项债的提前批和第一批已下达我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泰宁县总医院等医疗卫生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47.5亿元,专项债11.8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整体提升我市应对疫情的卫生防控和救治能力。(社会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