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抓实督查调研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8-28 15: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委工〔2020〕3号)要求,扎实推动2020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8月25至26日,市发改委抽调部分党支部党务干部组成督查调研组,对所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调研。

  本次督查调研不听取工作汇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掌握各党支部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等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针对各党支部在督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督查调研有实效,不走过场,不流形式。

  此次督查调研既是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各党支部党务干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补齐短板的一次重要机会。下一步,市发改委将针对督查调研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提升计划,推动2020年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党办 黄仁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