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现场检查指导兴泉铁路将军寨隧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11-30 16:08

  11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带领市发改委(铁路建设发展中心)、永安市铁路建设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兴泉铁路将军寨隧道(市级红色隐患点)施工现场,对隧道的安全生产及隐患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在听取施工单位中铁十七局项目负责人的具体汇报后,张元明副市长对将军寨隧道下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抓安全、保质量。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落实施工规范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有序推进。二是要抓持续、保稳定。项目业主、监理和施工等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一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隧道施工作业安全持续稳定。三是要抓整改、保贯通。施工单位要持续做好隐患整改工作,隧道作业务必要按照专家的多方论证要求,根据方案进行规范性施工,并落实整改方案,做好红色隐患整改工作,确保隧道施工安全有序推进并按时贯通。(交能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