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发改委到永安市开展中央及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调研
来源:永安市发改局 时间:2020-12-23 17:07

  12月22日,三明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燕琴一行五人到永安市开展中央及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调研,永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世龙陪同调研。

  卢燕琴一行实地查看了永安一中附属学校教学楼、永安总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永安养老连锁运营项目、永安市城投集团示范性托育服务项目等预算内投资项目和服务业重点项目韵达(永安)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资金使用情况、推进存在困难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她指出:一要抓进度,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已滞后开工的项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开工;二要抓规范,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级预算内项目监管要求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要求,规范用好中央及省级预算内资金,确保预算内资金发挥效应;三要抓责任,项目业主要强化主体责任,发改局要强化监督责任,共同形成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四要抓成效,要继续加强工作领导,在充分发挥中央投资效益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早保质保量完工,切实发挥项目惠民利民益民作用。(永安市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