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来明召开服务相对人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12-30 16:09

  12月25日上午,由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数字办主任陈荣辉带队,于我市召开省发改委服务相对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三明市发改委副主任、三明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闽峰主持会议,三钢集团、市供电公司、市民航中心、三明新基建公司等14家本市企事业单位作为服务相对人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荣辉主任强调本次座谈会主题,为进一步改进作风、做好服务,围绕“政策解困、改革放权、项目提速、发展增效”的目标,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和联系,更好的服务相对人。并通报了省发改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各家单位参会代表分别针对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汇报当前单位的发展现状、下一步规划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期望省发改委予以支持的工作或者建议。

    最后,丁闽峰副主任总结服务需求,期望省发改委能在政策扶持、项目资金、数字治理等方面,加大对三明大数据发展的支持力度,助推三明经济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