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三明市发改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4-02 14:5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市发改委于4月2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前往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活动中,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春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刘威讲述了夏明翰烈士遗书和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行默哀礼,并围绕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风采。本次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动力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使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坚持学史崇德。通过祭扫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发展改革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倍加珍惜和平年代的良好氛围,为三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