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轻合金产业技术山海协作创新中心获扶持资金1000万元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8-19 11:30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700万元扶持资金支持将乐轻合金产业技术山海协作创新中心建设,至此,两批共计1000万元资金已全部到位。山海协作创新中心是我市与沿海地市强化区域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共同打造产业创新高地,助力山区地市吸附人才、补齐产业结构和科技创新短板。将乐轻合金产业技术山海协作创新中心是全省2家山海协作创新中心之一,现已建成科研场地3290平方米,拥有研发设备60台(套),设备原值1400余万元,中心聚焦高性能铝合金产品开发,半固态技术的应用研究,正在加快建设轻合金新材料研究中心,轻合金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成果转化基地。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发挥补助资金引导作用,推进创新中心项目有序实施,增创我市轻合金产业发展新优势,推动轻合金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