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促学习 助交流——市发改委举行2021年第八期学习讲坛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1-08-19 17:40

为进一步开展好市发改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引导全委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营造“冲冲冲”的工作氛围。8月18日上午三明市发改委举办2021年第八期学习讲坛活动,由市发改委民航中心科长、高级会计师魏敏同志主讲,主题为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浅谈运输机场和通用航空发展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志江主持会议。


讲坛上,魏敏科长我市运输机场、通航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市委发展“八问”和三明实际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对策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讲坛”让全委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市委开展“三新”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讲坛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深化学习,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的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