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电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明开展考察活动
来源: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10-31 15:51

    10月26日至28日,上海仪电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力、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定华带领由上海多家单位组成的考察团共11人,到三明市高新区、生态工贸区等地开展考察交流工作,为我市产业聚集发展添能助力。

    上海考察团赴中节能海西(三明)节能环保产业园、中关村科技园、沪明智慧产业园等多地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对各产业园整体情况、发展历程、重点企业、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

    10月27日,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与上海仪电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合作座谈会并进行项目推介,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胜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运营模式和体制机制创新成果,双方就产业园运营合作,积极运用双方政策支持园区创新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海仪电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力对我市各有关单位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对各产业园中龙头企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沪明双方在未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园区发展之路上共同寻找市场新机会,开拓业务新空间,互利共赢助力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