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4-02-22 16:15

    2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小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是事关全局的重要部署,是未来一段时间全市的工作方向。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龙腾虎跃、奋起再进的劲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收心干事、尽心履职,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四领一促”的要义,切实把“四领一促”工作作为今后抓工作的指南针、方向盘和动员令,紧扣“政策和研究、规划和计划、投资和项目、改革和创新、综合统筹和综合平衡”五大发改职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要落实落细“四领一促”的要求,发改部门必须在抓落实上当表率。全年的计划要明确落实,领导讲话要分解落实,当前工作要抓紧落实。努力推动沪明对口合作、新时代山海协作、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尽职展现“四领一促”的担当。发改干部要敢于作为、善于学习、修炼品德、注意细节,不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展现发改“硬核”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