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革命老区对口合作项目资金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市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3-19 09:48

  3月12日至15日,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革命老区对口合作项目资金管理专题培训班(三明)成功举办,45名三明市对口合作资金责任单位业务骨干在上海参加培训。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裘俐敏、三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昌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区域合作处四级调研员姚志峰讲授开班第一课,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勤主持开班仪式。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发挥革命老区对口合作资金引导作用,保障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提升项目策划水平和项目资金管理能力,有力有序推动“传承红色文化、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公共服务、绿色低碳发展、产业平台合作”等五大重点任务落实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来自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乡伴集团设计院等单位专家、学者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学员对口合作资金项目策划、实施和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