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新时代山海协作”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4-03-22 18:00

  3月22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时代山海协作”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邀请了在明的泉籍商会、企业家代表以及在泉投资的明籍企业家代表参加。市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管理局、工商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详细介绍了泉州三明山海协作开展情况;商会、企业家代表紧扣新时代山海协作主题,立足泉州、三明产业实际,根据各行业发展情况,在推动两地深入交流、资源共享、产业融合、园区共建、协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参会部门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诉求,作了积极交流回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共话发展、畅所欲言。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结合座谈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制定出台更多符合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实际的政策举措,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推动泉三山海协作走深走实,助推三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