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申报2018年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项目初审公示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8-04-16 14:54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2018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发改服务〔2018〕64号,我委已对我市申报2018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和项目初审,现将初审拟通过的2个项目予以公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公示期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98-88953960

  

  附件:三明市申报 2018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项目汇总表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2018年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类别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年限 总投资(万元) 对标说明 项目主管单位 接收财政拨付预算单位 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文号 规划部门批复文号 土地批复情况及文号 环评审查情况及文号 备注

1

低温冷链小吃食品加工配送中心(沙县小吃中央厨房)项目 B类 项目总占地面积156.33亩,主要建设沙县小吃食品加工车间、办公及研发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配套设施。 3年 18000 沙县小吃文化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沙县小吃制作工艺”已列入福建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沙县小吃文化城基本按美食餐饮、休闲娱乐、旅游购物、宾馆客栈等四个业态布局,现已筛选入驻一批风味酒店、小吃明档以及休闲娱乐会、风情酒吧、桑拿养生、运动体验、古玩书画、根雕茶艺等 32家业主,汇集有六十多种沙县小吃品种,其中李记锅贴等五家小吃业主获沙县人民政府授予“沙县小吃技艺传承人”。沙县小吃文化城地理区位优越,旅游功能突出,其依托“沙县小吃”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独具特色的“小吃文化城”为载体,以游客为服务对象,挖掘沙县小吃特色文化内涵,拓展传统旅游观光功能,已成为福建省最大的集仿古集镇、市井风情及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旅游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正努力打造成为提供观赏、品尝、休闲、康体、游乐、自驾露营、会展服务等旅游消费产品以及游憩、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多元旅游经营活动的综合性集聚区域。 沙县发改局 沙县小吃集团有限公司  沙县发改局项目审批文件(沙发改〔2017〕基字60号) 正在办理 沙政地【2017】75号 正在办理  

2

信迈润土(尤溪)电商产业园 B类  建设信迈润土(尤溪)电商产业园面积21280平方米,建设和运营总投资1850万元,其中软硬件建设530万元(已建设内容:idc数据中心、创客中心、仓储分拣设备、冷库房、培训教室、展厅、网货中心、会议室、楼宇指示标识、监控设备、电商软件平台等),免租金650万元,免物业费40万元,公共平台建设费用440万元,开展创业培训费用230万元 2015-2018 1850 达标情况:信迈润土(尤溪)电商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1280平方米,内设创业招商中心、孵化中心、电商学院、IDC数据中心、网货展示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创客中心等8大功能区,是福建省中部规模最大的电商综合体,具有电子商务功能(战略咨询、技术开发、网络推广、拍摄服务、信用认证、市场开拓、人才培训、信息发布、网上交易、融资、物流、配送)等功能;
截止至2017年12月园区入电子商务企业98家,2017年1月-12月,全年电子商务应用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四上企业12家;公共仓储区域面积3200平方米。
尤溪县发改局 尤溪信迈润土闽中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已于2014年5月5日取得审批(文号:中共尤溪县委专题会议纪要【2014】12号   已于2012年10月25日取得建设用地批复(文号:尤政地【2012】61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