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19-03-12 16:17

  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关键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年。为汇聚各方智慧,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新三明建设,科学确定三明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目录,高质量开展重点课题研究,有力支撑“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现公开征集三明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有关事项如下:

  1.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三明发展实际,聚焦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提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开展的重点研究课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十四五”三明发展环境、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改革、配套政策等。

  2.课题名称和课题概述的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超过300字。

  3.填写“三明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于2019年3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邮箱:smfgwzhk@163.com,联系电话:0598-8223646。

  市发改委将对选题进行评审,择优选择部分选题作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组织开展前期研究工作。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12日 

 

 

 

三明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

(模板)

 

 

课题名称

三明市“十四五”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研究

联系人(单位)

 

联系方式

 

课题概述

全面分析我市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现状,通过与全国、全省和周边部分地市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的比较分析,查找我市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提出三明“十四五”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逐步实现均等化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施路径、对策建议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