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K26公交线路票价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6-19 17:07

三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审核批准K26路公交线票价的请示》(明公交202049号)悉。为便于三明市民赴万寿岩遗址参观、考察、学习,促进三明文旅融合发展,根据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决定书》(闽明城市公交〔2020〕许字第1号)核准,你司新增三元区火车站公交枢纽站至万寿岩遗址K26公交线路。依据该公交线路的运行里程,以及与同方向运行线路的农村客运票价水平,经研究,现就K26公交线路票价问题通知如下: 

  一、三元区火车站公交枢纽站至万寿岩遗址沿途站点:三元区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城关—三明动车站—经长深、莆炎高速(由三明南上高速,岩前出口下高速)、G534国道—岩前邮政支局—万寿岩遗址。 

  二、K26路公交线路全程一票制票价为4/人·次。 

  三、本通知自2020625日起执行。你司应在执行前公示票价,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06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