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延续执行我市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收费标准的函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时间:2020-08-19 16:01

三明市教育局: 

  你局《关于商请延续我市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学费标准的函》(明教函〔202041号)收悉。鉴于《三明市物价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制定我市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收费标准的通知》(明价〔201742号)有效期已满,根据福建省发改委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19381),经研究,现就三明二中、沙县一中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收费标准明确如下: 

  一、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学费继续维持现行收费标准:三明二中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学费标准为2.4万元/生·学年,沙县一中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学费标准为2.3万元/生·学年。 

  二、三明二中、沙县一中应及时做好收费报告和收费公示工作。收费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收费资金全额上缴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自觉接受发改、财政、教育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上述收费标准自2020年秋季入学起执行,执行期三年,执行期满重新制定。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明市财政局  

                                         20208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